跳转到内容

副研究员 副研究员

回到完整页面

王双青 副研究员 王双青 副研究员

最小化 最大化

简历:

1991年7月毕业于天津大学应用化学系精细化工专业,获工学学士学位。

1997年5月毕业于天津大学应用化学系精细化工专业,获工学硕士学位。

2000年6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感光化学研究所有机化学专业,获理学博士学位

1991年7月-1993年11月,北京染料厂,任助理工程师,主要从事纺织用有机染料与颜料的科研生产工作。

1997年7月-1999年3月,中国科学院感光化学研究所,任助理研究员,从事有机合成与光功能材料的研究工作。

2001年2月-2001年9月,香港中文大学化学系,研究助理,从事有机光功能材料的合成与研究工作。

1999年4月至今,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,任副研究员(五级),从事有机合成与光功能材料的研究工作。 

研究方向:光化学、光物理、基于偶氮、酞菁、类酞菁化合物的有机光功能材料的合成与性能研究,有机非线性光学材料等。

联系方式:E-mail:g1704@iccas.ac.cn

苏磊 副研究员 苏磊 副研究员

最小化 最大化

简历:

1996年-2000年于河南大学物理系物理学专业学习,获理学学士学位;2000年-至今,于郑州轻工业学院技术物理系工作。此期间,2003年9月-2007年12月于西南交通大学高温高压物理研究所攻读硕博连读研究生,获工学博士学位,主要从事物理化学和高压物理等方面的研究;2009-2010年和2012-2013年于日本大阪市立大学做博士后研究工作,主要从事高压下软物质粘性、胶凝等方面的研究。

研究方向:高压物理、物理化学

联系方式:leisu2050@iccas.ac.cn

胡睿 副研究员 胡睿 副研究员

最小化 最大化

简历:

2006年山东大学理学学士

2011年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理学博士

2011年至今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

2017年3月至今,任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副研究员

研究方向:有机光物理、光化学

联系方式:hurui@iccas.ac.cn